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圓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圓歷險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Q星上有隻淘氣太空兔,叫小圓。說起太空漫遊,他有一段最難望的“黑洞”歷險呢~! 

  那次小圓正在開宇宙飛船去A星旅遊呢。沒走多少路,他就陷入進太空魔王——黑洞。那一刻他感到自己就想像沉入海底,又像掉進沼澤,快被吞沒了。絕望中他想起了爺爺曾告誡他說:‘去太空一定要小心‘黑魔’,被它捉住就逃不掉了,只有死亡,最終會化成粉末的。宇宙飛船被黑洞強大的力量化成粉末了小圓害怕極了”啊!”小圓想叫,可是發不出一絲聲音來,他雙手抱頭,任憑黑洞吞噬自己。突然,一道寒光,劃過寧靜的夜空。那道強光令小圓睜不眼睛,他只感到一個像掃把樣的東西擦過自己,便伸手捉住了那個掃把緊緊不放。 

  不知道過了多久,小圓被一種輕柔的聲音喚醒了,他揉揉眼,原來是哈雷彗星這位難得一見的慧星皇后救了自己。“謝謝,謝謝!”小圓為自己死裡逃生激動得不知道說什麼好。 

  “回去吧,太空兇險太多了,孩子。”哈雷彗星婉言相告,“你的勇氣可嘉,但.....”小圓掃興兒回了。 

  想想那次經歷,現在還有點害怕。不過,小圓可不會就此罷休,決心要作一次成功的太空旅遊。

您正在瀏覽: 小圓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圓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