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圓形的變形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圓形的變形記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圓形的變形記

  有一天,我從魔法盒裡跑了出來,當然我不是個平凡的圓,而是一個聰明伶俐又被人施了魔咒的小圓形。

  我跳出來一看,啊!外面人山人海,怎麼回事呢?哦,原來人們在過中秋節呢。我搖身一變,變成一個大月餅,放在餐桌上,小朋友看了都垂涎三尺,口水直流。

  我來到奧運會賽場上,我一念咒語變成了一個排球,讓中國女排得了冠軍;我又飛快地滾到籃球場上,變成一個籃球,姚明一打就進入籃筐。所有的人都為我喝彩,我為中國對贏得了榮譽,心裡真高興!

  我看見一個不講文明的人,把井蓋悄悄地偷走了,一個老人馬上要掉下去了,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我搖身一變,變成一個井蓋,他平安地從我身上走過,我長長地舒口氣。

  “救命,救命,”我回頭一看,看見一個小男孩就要被水淹死了,我又變成救生圈,輕輕地飄在水面,他一把抓住我,我用力把他拖到岸邊,終於化險為夷。

  我還變成車子,幫助了很多小朋友,送他們上學。

  當然,我也有淘氣的時候,我喜歡做了惡作劇,比如說:我變成輪子,有人騎自行車,我讓他不小心摔了跤。而我卻得意忘形地哼着小曲溜走了。

  我還變成氣球,輕飄飄地飛在空中,開始美妙的旅行。突然,一桿槍瞄準了我,“砰”一聲,我的身體變得四分五裂,變成一片片飛沫散落下來,我嚇得直冒冷汗。

  我一起來,哦,原來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小圓形的變形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圓形的變形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