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未來更好,歡聲笑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更好,歡聲笑語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很晚了,接近十點了,寫完這篇大概要睡覺了。

  晚上和父親一起出去,已經有點深沉的黑了,暗夜裡零星的幾點光,在這個沒有月亮的夜晚也有幾分點綴的作用。

  發現了一個現象,父親總是看到前方有車輛的時候會把遠光變成近光,大概是遠光刺眼,看到一些車輛也是這樣。不免有些感觸,人與人之間的相互尊重,以及這個社會的和諧,不就是這樣建立起來的嗎?往返兩趟,深有感觸。

  記得前些天看文章的時候看到一個人,在客人或者家裡某一個傢具的維修人員出門后,總是在門口看着他走遠了才關門,而不是在別人一邁出家門的時候就碰的一聲把門關上,這要遲三秒關門,更是表現了對別人的一種尊重。人與人之間的確需要這些,這樣,生活才會變得溫暖。

  我記得我跟純說,想要去看演唱會就必須要先有錢的時候,她跟我說,會有的。今天在副駕駛的座位,我透過窗戶看向外面,遠處零星的光,驀然想起純說過的這些話,覺得她也是嚮往更好生活,並且對於明天與未來都有無限憧憬的人,很幸運,遇到了這樣的人。

  相信我,未來會更好。

  看了幾期跑男5,笑到肚子疼,其實有的時候這些綜藝節目也會教會我們很多,關於人生,夢想,與未來的哲理,我們會學到很多,愛上很多。

  其實今天沒什麼有價值的想法或者感觸,希望明天能早起,早早學習。

  因為今天,總算明白了新高考改革到底是什麼樣的。好好學習吧,加油!

您正在瀏覽: 未來更好,歡聲笑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更好,歡聲笑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