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感謝理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理解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那麼喜歡巧克力,最喜歡送人的,大概也是巧克力。

  很喜歡巧克力啊,然後媽媽每次都會買,反正這個假期在家裡,沒有一天是沒有巧克力的,即便上學那段日子,自己總是吃巧克力,然後朋友都勸我說別吃了,會胖的,但是我覺得,很喜歡啊。

  然後我覺得送人禮物的時候,我也特別喜歡送巧克力,這段時間送了兩次巧克力,給兩個小男孩。那種興奮,就是那種找到同樣喜歡巧克力的人的那種興奮。兩個小男孩都是廣州的,然後過來,第一個被他們叫做小色狼啊,然後今天這個特別白,今後該是走男神范的。但是看到他們看到那些巧克力時驚叫說啊是巧克力時,真的特別開心,覺得我喜歡的,也被別人喜歡,真的很幸運。

  後來弟弟說為什麼媽媽每次都是買和巧克力都關的東西呢。我想大概是一種習慣,也大概是一種理解吧。媽媽算是比較慣着我們的吧,因為她覺得我們終有一天會膩的。

  就像我跟媽媽說我喜歡吃黃豆乾,然後就幾乎寒假一整個月都在吃,甚至誇張到一餐買了十塊的豆乾,平時只需要買三塊額,然後買了兩次十塊,我是不吃飯直接吃豆乾的,媽媽雖然擔心出現小時候那種因為豆腐吃太多第二天發病的情況,但她還是會邊勸着第二天繼續買,包括麵條也是這樣,上一餐她買了自己炒,下一餐叫外賣。

  只是很想說,真的很感謝媽媽這樣的理解吧,能支持着我想要的,不管是人生中的每個決定,自己的每個情緒表達,自己喜歡的不喜歡的,她都能一直支持,即便有些時候明明知道那是不正確的,但是她還是會在幫我權衡利弊后告訴我說,會尊重我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感謝理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