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童年裡,有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裡,有她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印象中,小表姐特別能幹。她不像其他女生那樣矯情,也不像我那樣,什麼都怕。感覺小時候的她,有一種假小子的氣質。

  我們那個時候沒有電腦。所以,我們會在傍晚拿着裝筆芯的瓶子,然後再院子的牆壁上找那些反應很遲鈍的蚊子,那種蚊子我至今都不知道叫什麼,上網查沒有找到,反正和庫蚊是不一樣的,他們看起來要溫柔的多,但是反應遲鈍,不咬人。所以我們就在那裡找,然後再用瓶子把他們hold住,裝進瓶子里,他們不會跑,還是靜靜地待着。

  然後我們再看看誰抓的最多。小時候還會去抓七星瓢蟲,表姐什麼都不怕,但是我什麼都怕......那個時候我是不敢抓七星瓢蟲的,但是表姐把那蟲子放在我的手臂上,感覺安全感妥妥的,所以沒有排斥,但是沒有去抓過。每次抓什麼昆蟲都是表姐抓,我在一旁加油鼓勁。哈哈哈,當然,更多的時候把那些昆蟲嚇跑了。

  小表姐不怕昆蟲,我卻一直都怕着,一直至今。沒有陰影,就是看到會起疙瘩的那種情況。有一次,一螞蚱在院子里,我看到了,嚇得魂都飛了,然後召集各位表姐,他們都怕,等到小表姐過來,她特別輕鬆就把那螞蚱移了位置!

  童年裡,在昆蟲世界里,有她!

您正在瀏覽: 童年裡,有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裡,有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