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日觀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日觀察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高中第一天老師留給了我們一個作業叫做一日觀察,就是把一天之內發生的事情都寫下來。

  一天里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呢?早晨睜開眼睛起床刷牙吃飯上學聽課,大家所經歷的都是這些沒有什麼不同的一天啊,到了交作業的時候我們互相比對了一下大概上每個人寫的也就是這些是但區別是有的人寫滿了八百字而有的人用二百來字就寫完了,甚至有人更較短用一百個字概括了一天。

  就是這樣一個看起來毫不起眼的作業讓老師已經對我們做出了評價,有些學生對這個作業不上心或者說有些學生對自己的生活沒有一個正確的認識。

  老師對寫得多的寫的細緻的同學給予表揚對寫得少的粗略簡短概括的同學給予了批評教育。如果不能細心觀察怎麼能夠算的上圓滿完成了這份作業?我覺得老師說的很有道理,既然人物叫做一日觀察那就應該月詳細越好,觀察的不細緻領會不到一天是怎樣開始又怎麼樣結束從態度上就是不端正的。通過這次一日觀察我也發現了自己有時候不端正的心態以後都會嘗試不斷地改變它。

您正在瀏覽: 一日觀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日觀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