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武林至尊(續集)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林至尊(續集)_2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陽光明媚,春天的早晨往往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我象往常一樣杯着書包去上學,雖然我每天都在學校里,與同學交往的很好,可今天我卻感覺到很是生疏,一股不知名的氣味飄來,在四周飄繞,天頓時暗了下來,一片漆黑,但是從遠出走來一個不知名身穿白衣的老者,對我說:"你是一個練武奇才,我聽了這話,傻了眼,據說這種鏡頭只有在電影中才看的到啊!說著要拿一本百年難得一見的武林決學<易筋經>給我,我半信半疑地去接.噠一聲,哎喲,我尖叫一聲跳了起來,我的媽呀!原來着一切是在做夢啊,我還以為是現實的事情,老師的臉拉了下來,上課睡覺還敢振振有詞,下課來我辦公室,說完氣洶洶的走開了.還沒有回過神的我還在回憶那個老者給我易筋經的場面,要是我真的有武功,那多麼爽啊! 

  直至打了鈴,同學推了推我說:"還在做夢吶,班主任叫你去喝咖啡啊!吃咖啡?我嚇的直哆嗦,我怎麼把這事都忘了,這下可死定了.我用盡全身力氣推開了辦公室的門,接着就是一頓破口大罵,那一句句話都重重的摧殘着我的幼小心靈.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疲憊不堪的我躺在了席夢斯床上,暖綿綿的舒服極了!夢鄉中的我做着的還是重複今天上午的那個夢,老者將那本<易筋經>遞給我,我又以為是老師打我,我嚇得趕緊爬了起來,左看看,右看看,沒人我才放心下來,可總覺的手上握着什麼東西似的,把手提起來一看,是一本古書,在一看名字,<易筋經>!我嚇的將書丟到了窗外,用被子矇著頭,開着燈睡了一個晚上. 

  大清早,天還沒有亮,我房間的門吱一聲的,打開了,我揉揉朦朧的睡眼,一看,是那個老者,我嚇的跑到了一個角落裡. 

  我帶着驚慌失措的聲音問道:"你到底是誰?你想幹什麼? 

  我,你不必害怕,老者答道.我是你的守護神"神龍".走進你們人類世界的大門在邪王和神天霸的戰鬥中被無意地打開了.神天霸在戰鬥中用自己神的力量將邪王封印起來了,因此也結束了自己的生命,但此次的封印維持不了多久.黑暗的力量因為魔珠會變的越來越強大,總有一天邪王會破除封印.能拯救蒼生的只有靠你了. 

  什麼?你說你是我守護神,還說只有我能拯救蒼生,別說笑了,鬼才相信你. 

  你不信?神龍摸着鬍鬚說:"那我讓你看看. 

  我回答道:"好啊,良你也搞不出什麼鬼把戲. 

  還沒等我說完,神龍搖身一變一條金黃色的龍,盤旋上升,捲來捲去,頓時,我家被照的一片金黃. 

  我,由於神經反射的往後退了幾步,這怎麼可能? 

  神龍在空中盤旋着:"世界之大,無所不有,無所不奇.我是神龍,龍界的主宰,我希望你能幫助我打敗邪王,易筋經在你的枕頭底下,從現在開始我會每時每刻的保護你,說完便嗖的一聲鑽進了我的身體. 

  我打開了易筋經,上面的文字全是甲骨文,可為什麼我都認識,易筋經的心法是~~~~~~~~~~~~~~~~~~~~~~.我竟然對甲骨文一清二楚.我用上面的心法來氣運丹田,頓時有一股丹田之氣流便了我全身,只覺得全身舒暢極了.手和腳都沖滿了力氣,在看第二業,上面寫運用丹田之氣來衝擊全身的每個穴位,這樣能打通任督二脈.提高自己的內力,我坐在床上試着用丹田裡的那股氣來衝擊身上穴位.太陽穴,百明穴,等等一一被我撞開了,一個小時過去了,我整個人為了打通任督二脈已經元氣大傷,就快支持不住了,這是身體里一股不名的力量沖了過來,幫我撞開了最後兩個穴位,頓時,我的內力,元氣大增.這時傳來了一句笑聲,好好好,不愧是武學奇才,短短兩三個時辰內將易筋經的武功心法都練好了. 

  我問:"神龍,你在哪兒呢? 

  我在你的身體里啊,你支持不住的時候就是我用內力幫你把最後兩個穴位撞開的. 

  你怎麼在我的身體里啊. 

  那當然拉,我是你的守護神. 

  守護神? 

  媽媽叫開了:"吃飯咯! 

  我趕緊爬下床去洗臉,漱牙吃飯. 

  我早早的來到了學校,因為今天是學校里舉辦的跆拳道比賽,我們班上的跆拳道選手是張呼,黑帶,六段. 

  比賽開始了,我們班的張呼對6班的冬平,冬平上來就是一腳,張呼閃了過去,一記溝拳打中了冬平的下巴,抬腿就是一飛腳,冬平被踢倒在地.裁判宣布張呼勝利.我們班的人都高興極了,個個為張呼加油,3場小組賽下來,張呼和3班,9班的,8班進入4分之1決賽.本場比賽是張呼對8班的. 

  鐺的一聲,比賽開始了,張呼一個飛腳被8班的劉賽擋住了,接着劉賽往張呼臉上就是一拳,接着衝過來摟住張呼的脖子強行將張呼扳道在地.可被張呼一個過肩摔摔倒在地.然後張呼兩手抓住他的腳一翻,將劉賽也帶翻了過去,張呼勝.我們班又一次歡呼雀躍.下場的張呼東搖西擺,暈了過去,老師趕緊將他帶到了醫療室,醫生說:"只是暫時性的休克,沒什麼大礙,老師又一次擔心起來,叫誰去參賽呢!我,我自告奮勇.旁邊兩個班裡的同學說:"你,你行嗎?老師又問:"還有其他人想去嗎?沒有一個人說話,老師想了想:"沒有辦法了,只有這樣. 

  我走進換衣的房間里去換比賽服,臨走前,老師叮囑我:"一定要勝利啊,加油.我來到了比武台,這時的氣氛炸開了,8班和我們班的學生都在為自己班加油.鈴響了,吳浩一個左勾拳一個右勾拳,全被我躲開了,他沖了上來想用手摟住我,我一閃又躲了過去,沒想到這小子還留了一手,我閃過去后,他的腳就踢中了我的手,我就順勢抓住他的腳,用了10分之一的內力將他震出了比武台,Yeah!我們班的人炸開了鍋,我們班勝利了,我心想我只是想用手將他整個人推出去,沒有想到我的內力這麼強!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武林至尊(續集)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林至尊(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