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各奔東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各奔東西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真的也有一種大家都各奔東西的感覺吧,雖然說還是有水平差不多的朋友是在同一個學校的,但是呢,那幾個好朋友基本上也都是各奔東西了,雖然說。好朋友一般都是水平差不多相等的只是我們並沒有我們其實水平相差的還是比較大的,所以呢,最後也沒有辦法陪伴在彼此身邊走大學的四年。

  這兩天自己才陸陸續續去聯繫之前的那些好朋友然後去了解他們究竟是被哪個學校錄取了,才知道,沒有一個好朋友,適合自己,同一個學校的,本來還有期待的,一下一個同學想知道我們是同一個學校的,只是後來才知道我們兩個人,其實也是差一點點就可以,同個學校的,只是,後來沒有辦法,同個學校,所以呢,但是兩個人都找到了,自己希望的專業覺得也是一種小幸運吧。是分開了吧,就剛才也有過去那一個高中的時候就見了一下,不不的朋友然後看到了他們就突然間覺得好像真的就靠大家就要各奔東西了,所有的好朋友都不會再遇到,一起去,上下學,再加上自己,其實在平常的日常生活中,都是受他們關照的,基本上都是他們去照顧着我的生活日常,畢竟自己的生活中都存在粗心大意的人,所以多多少合適,有一些的小傷感的。

  先說其實每個學校肯定有一些水平差不多的學生確實有自己也有說,找到同一個學校,然後也上了同一個大學的朋友只是我們都不相識並不是很熟悉的那些朋友,這樣子是同校,但是沒有同班過,所以對,大家的那些,人品啊,以及他們的為人處事,並不是很了解就覺得挺可惜的,沒有和那幾個平時一直照顧自己,自己也可以給他們帶去快樂的,幾個朋友在一起相處,畢竟感情這種東西相互的,但是,往好的想一下的話就覺得得彼此一個機會去認識新的人吧確實是這麼說。

您正在瀏覽: 各奔東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各奔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