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記憶中的家長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家長會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初中的時候媽媽她是有經常性的去參加我的家長會的,然後現在的話是有在聽一首歌叫做IE點,然後當時就是我們老師是有讓我們學這一首歌的手語,然後等父母他們到達我們教室的時候,我們會在教室裡面去給他們跳這一首舞,結果現在聽到的時候其實還是會有那個畫面感的,畢竟當時為了練這個手藝吧,也是練了挺久,其實當時初中學校是爭分奪秒都在學習的,所以他也不會浪費太多的時間,所以給我們那麼兩三次的機會讓我們去練這個手語,我們就會覺得其實也是一種寵幸吧,就是也有對這件事情挺上心的,所以當時雖然說只練了兩三次,但是這件事情在自己的印象裡面就特別的深刻。

  最後的話其實慢慢他就是那一種覺得沒有必要搞清楚事情吧,但是他其實也是有那種流露於表面的那種開心的快樂與滿意的,其實他對我們的種種表現還是很滿意的,就我們的自律啊,以及我們最後能夠在這一種家長會上去表達自己的感恩,以及自己對父母這種辛苦的這種包就是這種理解吧。所以就覺得其實當時在回家的那個路上嘛,他也是表示了蠻開心的蠻滿意的,自己至今都是可以記得他,當時其實臉上一直洋溢着笑容,然後話語裡面也是充滿着一種甜蜜一些幸福的。

  然後呢,還有另外一個家長會,當時就已經是上初三了,然後只是快要考試了嘛,然後學校就是比較重視,而且就覺得孩子考試都與家長是有關係的,就希望說孩子們回家的時候,家長可以多給我們一些鼓勵關愛吧,就陪伴啊,可以讓我們減輕一下學習上的負擔,然後勇敢的去上戰場。但是就其實當時要是學校不給媽媽的關注是一種很緊張的思想的話,慢慢他可能就不會覺得這個中考是真的,他們也去需要去陪伴進來的,但是就是當時的老師啊,當時的校長就比較重視家長的這些陪伴嘛,所以就是也召喚了這些家長去開了一個初三考生會議,然後回家的時候問問他,就是有去鼓勵自己告訴自己說不需要緊張是吧,只要平時有努力的話,最後一定可以的,她一直都相信我是可以的,就其實那個時候也許我看不一樣的媽媽,因為。平常媽媽她是很少會說這一種很膩歪的話的,他更多的是用行動去表達他對我們的這些愛吧,所以呢,當時其實也是蠻感動的,中午以後因為慢慢它自然在鼓勵着了自己,真的就不應該去辜負他們,雖然說也有因為這些話,然後更有壓力可能是,總而言之就覺得這種家長會吧,有的時候還是蠻有用的吧,就對於這些能夠聽勸的家長來說,而且這一些需要說讓父母也欣賞一些,去給一些適當的鼓勵的孩子來說,是蠻有必要開這些家長會的。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家長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家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