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五一勞動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勞動節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現在正處於三月中旬,說起勞動節還感覺為時過早。可是這樣的過早透露出來的消息,卻讓我們所有人感覺到悲傷。

  因為今年的勞動節,我們很有可能只放一天假。

  之前很多同學計劃好了的,勞動節出去旅遊,看漫展,都泡湯了。前一段時間兩會上,有人大代表提出議案,要將勞動節的假期延長,但似乎被駁回沒有通過。

  於是,我們的假期可能還是很短暫的。

  尤其是像我們這些出門在外求學的孩子,或許原本是想藉助漫長的假期回家團聚的,現在看來也不太現實。就好像一個周末的度過一樣,如此簡單,如此短暫。

  五一勞動節,我們都知道,肯定這附近的社區又會舉辦很多活動,也許這些活動沒有多大的意義,但是對於我來講,還是有一些象徵意義的,不管是寫點什麼也好,都是生活的儀式感吧。

  畢竟時間還長,我們可以給自己充足的時間準備。我想勞動節那一天,我估計也在複習,準備考證了。

您正在瀏覽: 五一勞動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勞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