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已經努力過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已經努力過了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姐姐說她參加了研究生考試,但是她失敗了,敗得一塌糊塗,輸的慘慘烈烈。媽媽埋怨姐姐放棄了很多就業機會,如今兩手空空,爸爸勸姐姐趕緊投入就業大軍,彌補損失。可我好想對姐姐說,你好勇敢,你很優秀。

  我不懂研究生考試有多大的難度,也不知道失敗的結果有多嚴重,但我也參加了那麼多大大小小的考試,也經歷了那麼多次跌跌撞撞。我很明白失敗的滋味,也很理解為一個目標所要付出的努力。我看到姐姐因為考研而暑假留校,因為考研而與男友分手,因為考研而學業成績有所下滑,因為考研而放棄了很多不錯的就業機會,知道姐姐看書到深夜,知道她特意換了老年機,知道她幾度失眠。我們我們老師說過,不能全憑最後的結果來判斷一個人的實力,也不能因為一次失敗否定這個人所有的努力。我想對姐姐說,你已經努力過了,你已經很棒了!

  姐姐,不管你做什麼決定,我都會支持你,你已經努力過了,你很優秀。

您正在瀏覽: 你已經努力過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已經努力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