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情里的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里的成長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有朝一日,你也會喜歡上這樣的愛情。

  她提起你來,就好像在回憶自己的稀世珍寶,彷彿一想到你,就擁有全世界,那樣滿足、幸福的笑容,最好不要辜負。

  我曾經我懂得,別人小說里的故事,其實都是現實的改編。

  藝術的本質,就是取材於生活,卻又充滿了哲學意味。

  我們也曾經為了某個人等待,戀戀不捨,連離開都要一步一回頭。那樣的思念,牽腸掛肚,可是一封情書,又可以把這一切都抵消乾淨。

  有時候他在夢中,想到從前的事,也會流下眼淚來。然後微微祈求,能不能,不要恨?

  他最害怕愛不得,最後只剩下了恨。

  他曾經站在熟悉的十字路口,看着她挎着小包,神色淡然地踏上公交車,然後緩緩離開。他想過要叫住她,可是終究勇氣不夠。那樣的愛情,最終只能如同泡沫一般,破碎。

  他一次又一次地對着鏡子里的自己,微笑着說,沒關係,我們都不再是小孩子了。

  可是又情不自禁地想到她,皺起了眉頭。

  她曾經是他一輩子都不願意錯過的人,可是最後,無論怎樣挽留,還是錯過了。

  但是愛情里的成長,不就是這樣嗎?

您正在瀏覽: 愛情里的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里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