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反轉玻璃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轉玻璃杯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總是在百無聊賴中度過,彷彿天使的眼淚,永遠只限於流星在天際猾過,便熔化在黑暗中…… 

  我聽過有人是喜歡反轉玻璃杯的,不是因為它好玩,其實是因為它像人生,能用滿腹的空氣折射出絢麗的光和影,即使有的時候不過是一道慘淡的白光,人們也依然渴求擁有它。沒有人可以知道另一個人的心裡在想着什麼,更沒有人知道自己的心裡在想些什麼,在追求什麼。 

  也許玻璃杯的空蕩更是天使的渴望,因為玻璃杯最終能在人們的一聲嘆息中破碎,而天使的眼淚,它的宿命惟獨是無窮無盡的黑夜和死寂,更不會折射出玻璃杯的光。 

  如果有選擇的話,沒有人想像玻璃杯一般冰冷破碎,更沒有人想像天使的淚光暗淡憔悴,但是命運是不給人選擇的空間的,你每一聲嘆息,甚至每一聲喝彩,都要佔據一片空間,人生的空間是那麼小,像灰姑娘的手心,只容得下幾縷微弱的燭光。它將隨時凍結,隨時死亡,隨時被冰雪覆蓋,隨時被惡魔詛咒! 

  誰敢渴望自己的人生是個奇迹呢?人生不過是那麼小的一隻玻璃杯,任你反轉,它的溫度不過是和空氣一樣,要到什麼時候才能燃燒呢?在命運面前,我們沒有選擇,只能反轉,在一個永恆不變的狹小空間中反轉,直到……淚光葬在了土裡。

您正在瀏覽: 反轉玻璃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轉玻璃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