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們的學校,因為那裡不但環境優美,而且是個學習的好地方.

  走進校園,兩旁是穿着環保綠裙的迎賓小姐------樹她們站成八字行,滿面春風地等待着你的到來. 正面對着你的是迎風飄揚的五星紅旗,鮮艷奪目,為我們的學校增添了莊嚴的色彩.繞過花壇,是我們的科學館,..她的”肚子”里裝着許多的智慧.那些東西都是高科技的的結晶.

  再往前走,寬敞明亮教學樓便展現在你的面前,教學樓的兩邊種着香氣四溢的桂花樹.讓人流連忘返.藝術樓給我們帶來的樂趣的同時還能給大腦放鬆放鬆,勞逸結合..

  學校不但重視學習,也重視娛樂.

  下課,大家都向操場跑去頓時操場沸騰起來.低年級的小朋友組織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在玩踢毽子,有的在玩跳皮筋等.上課了,大家都精神抖擻地跑回教室.

  我愛學校,因為它賦予我無窮的知識和樂趣! 

 我相信每個人都聽說過這樣一句古話“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意思是要惜時,小時候你不努力認真,長大了你就後悔了!

  所以說我們現在要認真地學習,長大了才能成為棟樑之材.同學們可以把課餘時間用來看書,並且是好書,還可以一邊做作業時一邊聽英語磁帶......總之,要充分地利用每一分每一秒的時間,讓自己的知識豐富,只要人人都有這種奮發圖強的精神,我們中華民族才不會落後.我們國家才會繁華昌盛!

  時間不會倒流,假如自己長大了,發現有一門課程沒學好而失去了一次工作的機會,這不是很可惜嗎?還有當你發現同事會講一口流利標準的英語,而你卻傻乎乎地站在那兒什麼也聽不懂!那種感覺多難受呀!

   童年,是快樂的;少年是辛苦的,因為要學知識;青年是緊張的,要邊工作邊學習,老年卻是舒服的,因為自己利用了一生的時間,從不浪費。

   讓我們珍惜這寶貴的時間吧,做時間的小主人,做快樂的人珍惜這段快樂的童年生活.你能做到嗎? 

   這就是我從學校學到最有用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