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走不了平行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不了平行線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翻起當初和劉班主的周記和自己初一的日記,自己總是會想起大華,只是,我的列表裡面沒有她!

  是後來他把我刪的!大華性格里總是帶着衝動,他經常對列表裡面的人刪刪加加。當初我也做過這麼一回蠢事,但是我只做一回!因為我知道,大家經不起自己的折騰。我第一次刪掉他們,在乎我的人都過來加我了,不在乎的,我們至今也都不在彼此的列表中,也正是如此,我失去了小學中很多並不熟的同學的聯繫方式,也沒有了初一那會一些人的聯繫方式!後來我們沒有再加上!

  大華或許也是在試探我們有沒有很在乎她吧,畢竟她很在乎別人對他的看法。也很關心別人是否在乎她!很多次,都是她重新過來加我,他最後一次把我刪了,也不再把我加上,因為後來,我們真的就形同陌路了!我們甚至,從彼此身上看不到我們曾經有那麼好的關係,也正是因為如此,後來我對每一段感情,都做好了以後有可能會形同陌路的結果!

  還記得當初我們的感情被劉班主在班會上提起來呢!劉班主說,我們兩個的感情真的好好!因為那次我們要換座位,我和大華被拆開了,然後大華死活不願意,我心裡也是不願意的,但是也沒什麼反抗,大華倒是總找老師說還要我這個同桌。後來老師讓我們要理由!

  我在周記裡面給了劉老師理由,後來他同意了!他說我的理由很充足也讓他有充足的理由讓我們再次同桌!

  只是後來初二我們明明可以再次同桌,卻不願意選擇再次同桌!只因為我們終究沒有走成平行線。感覺我們兩個的關係有過相交,也就是有過特別好的時候,因此很難一直保持新鮮!

您正在瀏覽: 走不了平行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不了平行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