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堅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不是因為找到方向,所以堅持,而是因為堅持了才有更明朗的方向。

  在迷茫中,又翻閱到微笑小天使之前的專訪。這次是一份文字稿,不是之前讓我短短几分鐘就被他的真誠所折服的那個視頻。

  不管是文字採訪稿還是立體的視頻採訪,通透而又真誠的感覺都能從字裡行間,從那淳厚的嗓音中傳達。

  他有着超乎年齡的成熟感。後來有一次機會了解到他是由當過哲學教授的姥爺帶大的,一下子似乎對於他的過人的性情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以前以為哲學深不可測,不能當飯吃,覺得像雞肋,近幾年才漸漸了解這一學科的精妙。而那樣優秀的老者教導出的小孩,根性自然不一般。

  雖然選擇這個職業有些偶然,但微笑小天使的認真與堅持給了他明朗的方向,從而路走的越來越寬,越來越穩。

您正在瀏覽: 堅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