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性的弱點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性的弱點有感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當我翻開這本書時,講實話心裡的抵觸已經開始上來了。更多的是我覺得本身這本書給人帶來很深的迷惘?這迷惘來自何處。我想啊想,來自更多的是本身定義的錯誤。為什麼會發生這些事?需要去猜測別人的心思。一切將別人的東西放在我們需要考慮的之前。有朋友輕微的這樣解釋了一句,這樣的人生很累。我想也算也不算。應為這些東西。我們把別人的需要放在我們的需要前。這樣心裡難免就會有抵觸。更深的是。如果長久了。我們的情緒就會更深更難以開解。這樣的話。我們對於那人的有可能算是最後要演化成偏見。成見就會加深。加深到最後我們就會失去這朋友。沒有任何緣由的你最後會覺得。理所應當的覺得你是虧欠了的。不!你是被虧欠了的。你做了那麼多。確換來如此的評價和結果,心裡最後難免是不平衡的。所以只有慢慢的處到你認為可以相奉獻的位置。

  到毫不猶豫。不留底蘊的付出,這就是人性弱點的實質了吧。又要真誠。又要去猜對方的心思。不可謂不實誠了。倘若他就這樣明明白白的告訴你那還好點。可是他很明顯不是這樣的。

  這本書的實質是要你。

  真誠的去處朋友。然後真誠的猜他的心思。

  這未免強人所難。未免有失偏頗。

  以上僅是我所感

您正在瀏覽: 人性的弱點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性的弱點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