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飲食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飲食費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飲食費 標籤:飲食作文

  就之前的話在還沒有上大學,但是已經拿到入學通知書的時候,爸爸媽媽他們就有在打算自己的生活費了,那個時候他們就是覺得應該1000塊錢這樣子吧,做1200這樣子就自己有跟他們說自己問的那一個學姐,她的生活費是有2000這樣子,但是後來就現在自己真的來到她群的時候,才發現其實有兩個寢室的就是相對來說是比較奢侈的那一種生活費了,因為她當時其實也有解釋說,因為她總是關淘寶嘛就是在淘寶上面還是蠻高的就是七百多塊錢但是也不算個月賣到這個運氣了,然後我在微信上的消費提升還是蠻少的,微信上的消費基本上就是在學校裡面的消費,因為之前的話這些微信上新聞上都是沒有錢的,然後這一次就是因為來大學嘛,然後爸爸媽媽他給自己打了那一份生活費都是在微信上面的。

  然後今天也有和那個朋友就是一起看了一下,我們就確定了的那些相關,畢竟也是一個星期了,然後發現自己的消費也就不到200塊錢就送那個朋友他的消費也是不到200塊錢,但是他在食堂裡面吃的那一些費用就比自己還要高,記憶只有110多塊錢,畢竟自己也有幾次沒有在裡面吃,然後自己每次吃的就除了說1萬然後不小心打多了,這種會消費比較高一點,但平時基本上都是8塊錢左右這樣子,早上的話稱只有五六塊錢這樣子而已,然後那一個朋友的話就相對來說他比較喜歡吃肉,所以就會消費比較高一些,再將它的每一頓都在食堂裡面吃,雖然它的消費就是160多168這樣子。所以自己就會覺得其實到頭來就是差不多900塊錢的生活費這樣子的話就當初爸爸他們就是說最少的生活費應該就是900塊錢,這樣子自己當時還覺得還是挺好的,但是現在就覺得其實剛剛好做還挺多的嘛,畢竟一個月也就那麼4個星期多,然後就按5個星期上,然後一個星期差不多就100 10塊錢去那次那5塊錢是要500多而已。

  只不過自己就真的是在淘寶上的消費會相對來說比較高一些嘛,就像自己這一次在淘寶上買的那些麵包和牛奶,就基本上就是挺高的消費的100多的消費,然後再加上我們要求平均分奶茶的話也是蠻高的消費,就這個星期的話買奶茶還要買,像外賣的話基本上就是花了50塊錢這樣子,所以其實划算下來也差不多了。你確實一個星期的話基本上就是200塊錢這樣子吧。就今天教官他也有說,我們就一個生活費相對來說還是比較高的,因為那些熱水還是蠻貴的,最後他有時候他賺了一桶水,然後4塊錢這樣子,然後就說讓我們去找一下兼職嘛。

您正在瀏覽: 飲食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飲食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