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關於考試,我們不能太過於嚴肅,也不能太不當回事,以一顆平常心對待,才是最好的方式。

  就好像現在大家都在強調素質教育,可實際上我們還是沒能擺脫應試教育的束縛。太多的人講課,其實目的都是奔着考試去的。目的如此明顯,哪怕是平時付出很多,只要方向不對,結果還是很差。

  也許,這本身就是相對比較功利的。

  但是,我想我還是要保持比較辯證的態度看待這件事,因為如果不是這樣考試,我想不出來其他的方式能更好的取代,因為我覺得,目前為止,這些體系雖然還存在不完善的地方,卻還是相對比較好的。

  於是,考試我們也要用心去對待。

  只是不要人云亦云,不要跟隨別人盲目從眾,保持一定的平常心,所有的問題,都會迎刃而解。

  最近這段時間,我們幾乎都沉迷於各種考試之中,包括考證,也包括其他方向的考試。我們需要一直努力,才能夠提供更好的方式,才能夠在這條路上,看到更多的風景。

  我們一直都是知道的,考試也是催化劑,也是等天梯。

  我們需要認真對待,自然也需要有收穫,才會對得起曾經你的努力,這一切都是對等的,沒有什麼值得抱怨。

您正在瀏覽: 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