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熟悉的歌聲在耳畔響起,讓我又一次想到了初三畢業的離別。

  朋友,是伴隨人一生的名詞。書籍可以是朋友,同學可以是朋友,老師可以是朋友。但是,真正的朋友只有在失去的時候,才感到可惜。

  初三是人生的第一次轉折,也是一次離別。朋友分散,各到一處,甚至是永不相見,一起解決問題,一起踢足球,並且在我孤單時,逗我開心,在我傷心時,陪我流淚......

  而現在,處在一個新的學校,新的班級中,我感到孤獨又無助的時候。同宿舍內,我和室友互相了解,成為新的朋友。朋友雖然不斷變化,但是朋友的存在仍讓我有了依靠。

  或許未來我會遇到新的同學,新的老師,我卻相信我不會忘掉那曾經最真摯的朋友,他們給了我家人的感覺。即使未來他們會忘記我,但我仍會默默地記住他們的模樣,在心靈上留下他們的影子。

  朋友伴隨人的一生,朋友在變,生活在變。但真正的朋友一定會相伴到永遠,無論什麼時候,你有困難,他們都會支持你,幫助你,鼓勵你。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了他們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