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記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嗎,以前發生的所有的事,或許你已經忘記了,但是實際上它們都沒有消失。

  在那個遙遠的地方,所有的記憶都在那裡,就像電影片段一般飄在空中,那個地方,在遠方,很遠很遠。

  我時常踮起腳尖,努力的仰頭遠望,想去見見那個奇妙的世界。可是我費勁心思也終究沒有瞅到。

  於是啊,我天天盼着我長高,只要我足夠高了,我就能看到那個地方了。

  時間過得可真慢啊,彷彿世界已經靜止,可我看了看鐘表,針還在不停的轉動,微微的轉動聲,努力的證明它的存在,告訴我時間在悄悄流逝。

  輕輕的走了,卻再也不會來。

  時間就是如此,按常說的那句話來說,那就是時間一去不復返。

  後來,我將遙遠的地方拋在了腦後,不再去理會,才發現突然時間過得匆匆,如白駒過隙,轉瞬即逝。遠望的孩子最終還是長大了。

  時間總是在你不經意的時候悄悄流逝,而你越專註的時候,就越覺得時間過得太慢。果真如此。

  這熟悉的場景如電影一般的放映出來,只是片段,沒有開頭,沒有結尾,只有過程,一個不完整的過程。

  這時我才發現,我尋到了那個遙遠的地方,它的確很遠,遠的往往讓人忽略,容易被遮擋。它,在我心裡,在心底。

您正在瀏覽: 記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