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夢想照我前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照我前行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是指南針,給陷入迷霧的人們引導方向;理想是路,引導你到黎明:理想是風浪的小船,帶領着你到達成功的彼岸……有了理想,生活才有方向,學習才有動力,人生才有價值。每一個人都擁有夢想,他們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每一個人都為了自己的夢想付出辛勤的汗水,頑強的意志和不懈的努力使他們實現了那神聖不可玷污的夢想

  貝多芬從小就有自己的夢想,那就是當上一名出色的音樂家,不幸的是她失聰了,這個打擊使他墜入了萬丈深淵。但他為了夢想,仍然在努力着,終於,雄渾激昂的《命運交響曲》出世了。這首曲子具有強烈的感染性和震撼力,叩擊着你的心扉,他站在音樂的頂峰,成為了人們心中的音樂巨匠,“樂聖”貝多芬,看着自己卓越的才能和頑強的精神,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護士,護士,是每個人心目中的天使,他也是一個崇高的職業。

  有人把護士當成在世“華佗”,因為他總是在人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給予人們最溫暖的安慰,每次,當我看見護士救人的時候,為人們做出貢獻的時候,我的心裡就對這個職業有了一定的憧憬,將來一定要當一名護士,為那些所需要幫助的人們作出貢獻,即使我的夢想沒有貝多芬的偉大,但這個理想依然對這個社會有着重要的作用,因此,夢想伴我前進!

  夢想,不管什麼時候,也不論大小,它都是件神聖的事情,只要有夢想,人們都會為了這個夢想而努力奮鬥,它是人們前進的動力,也是人們想要邁進成功的步伐。

  史立茲曾經說過:“夢想如星辰-——我們觸碰不到,但我們可以象航海者一樣,借光的位置而航行,我會朝我的目標而努力前進!

  有夢想,就要有行動,作為一名護士,要有良好的品質,端正的態度,有堅強毅力的精神,他的力量會使我努力向我的目標發展!

  夢想,是我飛行的翅膀,伴我前行!

 安徽淮南衛校高一:潘卉

您正在瀏覽: 夢想照我前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照我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