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前行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行的力量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接到了審稿的任務,下星期之前一共要審20多篇文稿。因為當時似乎不在這個狀態,也就沒有從昨天開始着手進行。

  到了今天總覺得還是缺乏一點動力,也不是很明白自己的想法,其實審稿給的報酬可以說相當豐厚,或許是因為這個工作相對來說比較困難,有一定的專業性要求,也需要查閱不少資料,不是自己平時輕輕鬆鬆就能拿到錢的工作。

  無論如何事情是不能總是拖延的,拖延到最後也只是自己焦慮、自責、後悔愧疚而已,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

  嘗試着播放一些輕音樂,製造一個舒適的工作環境。無論如何今天是要着手做這些事情了,如果再不做就會堆積如山。

  也許是平時習慣了閑適的慢節奏生活,自己把日子安排得就像舒緩的小夜曲,所以對這樣一個緊迫的任務就有一點點不適應了。我相信調整心態並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情,自己一定可以做到。

  等到完成了這些任務,就可以和自己家的另一半毫無負擔地一起度過七夕,這樣想總歸是能給自己一些動力吧。還是很期待和他一起過七夕的,而且也準備了彼此的禮物,還給他安排了一個驚喜。

  下面就不屬於正比如說山楂櫻桃之類的不能多吃。躺在床上也要做事的呀。如果還是敏感,就說明你可能有蛀牙啦。你好你好。為了表示我真的給你了,我特意發到群里了。嗯。文內容了。做完到這裡也就結束了。顯示慣了吧。還有。一些自選都要更高一些的。 嗯。吃飯了嗎?是的是的。有可能是先天性缺失。如果。有過敏。如果說嗯,嗯。也沒有那就找不出來,不缺紅崖可以找。謝謝!是。是。嗯嗯嗯。因為像我們這樣沒有固定的上下班時間,就會覺。

您正在瀏覽: 前行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行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