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帶着勇敢前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勇敢前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人生之路,而光明和黑暗取決於前方路上的障礙是否擊垮了你的心智。每當遇到挫折,你是否都能一躍而過取決於你是否能勇敢前行。

  古代的英雄將領,從小就開始習武,刻刻苦苦的,哪個大人物不是這樣過來的?奮戰沙場,不免有打打殺殺,也難免有死死傷傷,而在那血腥的場面,勇敢殺敵的,不論是將軍還是小兵小卒,他們都是英雄的象徵。就算是在朝堂上的文武百官,為皇上提出意見也是勇敢之舉,畢竟稍有差錯,就可能惹來殺頭之禍,朝廷的事用現代的人來說,無非就是工作來保證公司的利益,贏得上司的厚愛,而在古代,現實的來說,勇敢的選擇也是決定官位升降的關鍵扣紐。

  動物的王國,總是弱肉強食,是從容地等待死亡呢,還是勇敢地搏鬥呢?猛獸捕獵也是有失敗的,被它吃進肚子里的,不是跑不快的,就是面對猛獸失了心智,沒有了拼搏的勇氣。而脫逃的那些,面對危險也能邁着勇敢的步伐,勇敢的去思考生存方法,這就是勇氣的力量。

  在職場上,到處有人心險惡,這時,就要勇敢的對抗。工作中,客戶有時提出過分的要求,作為一個為人服務的職員,回答就是至關重要的。若是無視客戶的要求,就很可能被扣上一個服務不周的帽子,若是回應客戶的要求,也有可能做得不好而被投訴,這就需要看你是否有勇氣去迎接挑戰了。學業中也是如此,想靠吃現成飯的時代是在小學,隨着學業負擔的增加,你有沒有足夠的勇氣去挑戰?學會勇敢面對吧!也許突破境界的巔峰就在不遠的前方了!

  勝利往往屬於那些拋去膽怯,拋去懦弱的人。

  帶着勇敢前行,擋去風雨阻礙;帶着勇敢前行,開闢新的道路;帶着勇敢前行,創造屬於自己的世界。

  江蘇蘇州常熟市市一中初二:趙思旖

您正在瀏覽: 帶着勇敢前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勇敢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