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三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觀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只要打開電腦,連上網絡,總是難免會遇到一些新聞的彈屏。

  不知不說,那些標題黨真的是很會運用字句,抓住那一瞬間別人的注意力。

  要不是因為之前看過太多類似的標題黨或者是對於有些話題熱點實在是沒興趣,所以才會不讓自己的時間被莫名其妙地“盜”走。

  只是有時候真心覺得利益讓人喪失很多原本優秀的品質。

  就像早上剛看到的一個彈屏,又是說某一對娛樂夫婦之前感情出問題。不用看就覺得是為了吸眼球的標題黨,先不說這件事是子虛烏有,當你點進去會看到的不同的延伸內容,也許從標題的“貶”到實質內容的“褒”。但就這一個行為,我還是不太能理解,為什麼樣要這樣去亂寫人家,就只為了那一個個點擊,或許就是為了自己的口糧吧。

  而他們實質內容里的褒揚也算是對標題的貶做一個求生欲的補救吧,反正有人當開他們的新聞,他們就有了收益,其他的他們可能覺得只要不觸及底線並不算什麼,又或者有些病態的價值觀還會覺得這樣給了他們曝光炒作熱度,反而從另一方面幫了他們,司空見慣之後,可能就覺得無傷大雅吧。

  不管別人怎麼想,三觀正不正,還是每個人自己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三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