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三觀和五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觀和五官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杭州以前的時候我們都不能理解他們的孩子起名字的意思就是當我們看到劉歡他給自己女兒起名字叫劉一絲的時候,就感覺很詫異。

  網上解釋說這個名字是佛意,是指最高境界的意思。

  也許他們這些人研究的東西和我們這些平民百姓研究的就是不一樣吧?還是說每個人的信仰和信念不一樣,所以導致之間的共同語言也是不一樣的。

  所以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就一直在強調價值觀這個東西,很多時候三觀不合才導致關係破裂。

  他們網上都有很多人說五官比三觀更重要,因為現在很多人都是顏控,看到女的長得漂亮,男的長得帥就覺得什麼都可以了,可是實際上三觀不合才是矛盾的根源。

  所以我們在這個過程當中一直都在培養着自己的三觀。

  我們在接受各種教育的時候,其實也在培養着自己的三觀。

  有的人說三關正與不正,其實根本就沒有這個標準,但是我們卻可以知道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

您正在瀏覽: 三觀和五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觀和五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