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停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早晨又停電了。

  就在我按下燒開水開關的一剎那,我聽到了“咔”的一聲,我就猜到,又跳閘了。

  從昨天到現在已經三次了。

  維修人員幫忙來看了幾次,一次是直接在門口重啟電箱,居然就可以了。

  第二次更是在晚上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突然的停電,在深夜會莫名的讓人沒有安全感。

  好在現在手機都自帶手電筒,我看着屏幕上那不多的電量,在昏暗中摸索去嘗試重啟電箱。

  一次,兩次,三次……好吧,完全沒有像白天那樣,一開就有電了。

  只好再次求助維修人員,不一會,燈亮了,這一回是樓下單開關那跳閘。

  送走了來詢問的維修人員,我也不敢燒水了,生怕又啪的一下停電,這大晚上的,人家工作人員也不容易。

  然後,早晨起來還是要燒開水,這啪的一聲,好傢夥,又停。在電箱前嘗試了好幾遍,沒動靜。

  看來又要求助工作人員了,看看時間還不到7點,只好再等等,好在有天燃氣可以先燒點開水。

  隨着時代的發展,我們已經習慣了有電的生活,停電,真的是帶來很多的不便。

您正在瀏覽: 停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