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合不來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不來2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此時,她們坐在對面看什麼娛樂節目,叫什麼《跑男》《奔跑吧,兄弟》。

  而我靜靜地坐在這兒看書,她們湊成一團,興高采烈地大叫,絲毫不顧別人的感受。實在無法忍受時,就戴上耳機,盡量減減外界的“噪音”。所以,在整個空間看來,我顯得特別不合群。

  可是,為什麼一定要合群呢?她們喜歡的東西我實在不感興趣,我總不能委屈自己去迎合她們吧?我喜歡看書,而她們卻不能理解,認為這簡直是件怪事。實際上,她們並不是對閱讀不感興趣,只是性格原因,她們的確不感興趣,沒有其他原因。

  因為不是一個世界的人,因為沒有共同語言,所以做不成朋友。

  有幾個明顯出場,她們尖叫。我皺了皺眉頭,只有這麼激動嗎?就是些帥哥有多帥、韓國有多好、節目有多搞笑……

  我真的不感興趣。帥哥再帥也不是你的,美女再美也不會看你一眼,如果你經歷了好皮囊底下藏着一顆歹毒的心或壞皮囊底下藏着一顆善良的心這些過程,或許對帥哥美女的看法會有所改觀。與其以觀眾的角度去八卦明星的娛樂與私生活,不如多花些精力好好想想如何充實自己的生活。

  有時候覺得自己似乎比如們多懂一點,好久之後回頭看,她們才懂得。也有時候覺得她們懂得好多,唯獨自己迷糊不懂。

您正在瀏覽: 合不來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不來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