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依舊優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舊優秀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自己才發現這個稿子應該及時上傳的,所以呢,就有去把這些整理了一下,然後就發在自己的QQ空間上吧,因為這些東西其實自己一開始是有發在自己的空間上的,但是都停滯於2018年2019年了,後來就一直沒有去搞這個東西,所以現在想想也是蠻後悔的吧,就我應該注重一下的,因為有太多東西其實他並不是在網上就能夠直接找到的,有一些讓自己覺得特別的優秀的文章,他都並不是立馬就可以找到。

  然後自己就上傳了之後,自己沒有想到他們竟然可以看見嘛,然後就立馬有人點贊,然後跟自己說依舊優秀,就是有這些點贊了,然後就是自己高中很要好的那個朋友,他評論的嘛就是說依舊優秀,然後自己就看到,其實他評論的時候自己都沒有看到是另一個女孩子,就我們因為寫文章認識的嘛,然後他也是在下面評論了這個那個評論的時候,這一個看到了就點開來看,然後就說一周一次,我本來以為這句話是他說的,但是沒有想到竟然是另一個人說的,當時就有一些小尷尬,就是他們好像是在一個排吧,就是一個人說,然後後面的人就要接著說這一種感覺。

  確實就是蠻尷尬的,但是自己又想到自己,確實很久沒有去整理這些東西了,自己也想要好好的去整理一下。然後自己在搜索我自己的那個筆名的時候,就看到了有一些人他是有對他的這些名字的解釋的,就是也有一個醫師,然後他也是叫文純,然後本來就是對他有一種介紹,但是對自己沒有一種介紹了,自己現在就突然間在想,什麼時候自己也可以把文章寫得多到有人可以在百度上給自己有一些介紹呢。確實就有的時候,我們那一個班級裡面寫稿子的人,真的可能一年會發表特別多,就是好像有人是寫發表了600多篇好像是這樣子,然後老師就一直在表揚啊,然後也是有發在這個朋友圈上的,他們好像就是就每一天都寫吧,然後不跟比的就是這種不挺你的這種節奏,然後自己現在也是想到原來這個高校他也會記錄你這一些檔案的時候,這一周也是蠻在意的吧,就覺得接下來一定要好好的寫,然後等到下一次他再記錄這一些檔案的時候,自己可以拿出一大堆的稿子去給他看,就是把自己所有的這些發表過的這些期刊都給搬出來,然後那個時候一眼望去也可以是密密麻麻的,這就特別像那些一眼望去發表過的文章,記錄的密密麻麻的這些人,希望有朝一日自己也成為這樣子的人。

您正在瀏覽: 依舊優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舊優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