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看辯論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辯論有感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直不喜歡看《奇葩說》,是因為不太喜歡咄咄逼人的辯論方式。

  但是這個節目捧紅了不少的辯手,而且一辦就是六季,自然是有它的厲害之處。

  這幾天剛好看到有公號文寫到這個節目以及裡面一些優秀的辯手,於是周末的時候,我打開了其中的一期。

  先不去談所謂的辯題與論點,我完全就是一個吃瓜觀眾想看看到處這個節目為什麼那麼受歡迎。

  一期看下來,笑點的確不少,尤其是有一些搞笑幽默的梗,還有一些精僻言論。

  不知道是不是久不看這樣的辯論,有時候真的覺得他們的語速太快,都沒反應過來辯手說的是啥,觀眾就一片掌聲,頓時只覺得自己是不是太過於遲鈍了,沒有領會到辯手論點中的精華。

  還有一點就是容易當牆頭草,一會覺得正方講的好,講的對,一會覺得反方講得妙,卻無法做到用批判思維去找他們論點中的漏洞。

  只是覺得看一期下來有點懵,他們是神仙打架,自己是傻傻不知所云。

  想到節目前,他們有的為了論題開會,自己寫稿背稿,突然明白,所有的胸有成竹,都是在努力的學習準備之後所呈現的。

  這個也更讓我明白,要想人前一鳴驚人,就更要明白人後默默地努力耕耘。

您正在瀏覽: 看辯論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辯論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