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365個祝福365天關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65個祝福365天關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 保險是孩子的教育基金,是孩子的成長費用,是踏上社會的本錢,是成家立業的基礎。買保險就像養了一個孝順兒子,只要把它養大,它就會非常孝順您,不會給您臉色看,不會頂嘴,在您生病時,它會孝敬你醫藥費和生活費,在您年老時,它會定時給您提供養老金。在您遇到重大變故時替您完成心愿,讓孩子受到良好的教育,在孩子的每一步成長中的您的影子,少兒生存金保險、少兒意外死亡及傷殘保險、少兒疾病醫療保險會幫您實現這一夙願。只要我們拿出點錢來買一份保險,就能使家庭成員一年都擁有365個祝福、365天的關愛,健康生活才有保障。做父母的要想孩子長大後有出息,總是千方百計為子女預留一些本錢,讓子女不至於輸在起跑線上,保險便成為了人們的必然選擇,提早以較少支出保證子女日後必不可少的費用。 

每年姥姥總是給我壓歲錢,可今年過年姥姥卻沒有給,心裡挺不高興。春節過後的好一段時間,我還向爸爸、媽媽嘮叨此事。可過不幾天,姥姥來到我家,領着我的手,來到了保險公司的營業廳,為我購買了未成年人教育保險,這讓我非常感動。回到家裡,我看着姥姥掛滿皺紋的臉,心裡酸酸的,姥姥的臉是那麼慈祥,那麼可親!忽然,我有了新的想法,姥姥已經年邁,再加上姥爺有病需要照顧,她變得憂鬱憔悴了。我何不替姥姥買一份保險,讓她平平安安地度晚年呢? 

我懷揣着壓歲錢飛奔向人壽保險公司。在一位叔叔的帶領下,我來到營業廳,呵,營業廳大極了,這裡既整潔又舒適。我想諮詢保險的情況 ,就來到一位業務員阿姨的跟前,很有禮貌地問道:“阿姨,請問哪種保險最適合老年人?”那位阿姨聽了,忙熱情地說:“最近我們公司剛推出疾病保險,最適合老年人了。”“好吧,我就投保這個。”我滿心歡喜地回答。業務員阿姨收了我給的保險費500元,我拿着保險單飛一般地奔回家。剛跨進家門,我就迫不及待地把保險單交給了姥姥。姥姥接過保險單,還沒等姥姥反應過來,我就忙着介紹說:“這是我用壓歲錢替您買的一份保險,祝願您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地度過晚年!”“別人都給我買穿的、吃的,只有我的外孫替我買了平安。好,好,這是我今年收到的最好的禮物了。”姥姥笑了,臉上還掛着晶瑩的淚珠。自從姥爺得病後,這是我看見的姥姥最開心的一次。爸爸媽媽也樂呵呵地直誇我長大了,更加懂事了。 

看着姥姥高興的樣兒,我的心裡樂開了花,默默地祝福姥姥健康長壽,365個祝福、365天關注永遠陪伴着我的家人!

您正在瀏覽: 365個祝福365天關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65個祝福365天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