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教師節的祝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祝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教師節的祝福 

  舒蘭十七中學

  一年三班

  姜哲沅 

  九月金秋,我迎來了初中生活的第一個教師節,十七中為了讓老師過一個快樂的教師節開展了“濃濃尊師意,款款愛生情”活動,雖然我剛剛入學沒多久,但我深深的感覺到了十七中學生的尊師意和老師的愛生情。 

 當老師來到學校時,廣播里唱着一首首讚美老師的歌,老師的臉上有着甜蜜的微笑。 

 當老師來到班級時,同學們把鮮花氣球獻給老師時,老師的眼裡閃動着感謝的淚花。 

 當老師走在操場上時,同學們通過廣播把最真摯的祝福送給老師時,老師的心裡充滿了無比的幸福。 

  老師是一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老師是一雙翅膀,帶我們在知識的天空里飛翔,老師是一本書,給我們無窮的知識。是的,老師的事業就是燃燒的事業,瞧。 

  為什麼在寢室里可以看到老師的身影?因為他在關心我們的生活。為什麼在食堂里也可以看到老師的身影?因為他在關心我們的伙食。為什麼放學了老師還跟在我們身後呢?因為他在關心我們的交通安全。夜深了,老師為什麼還不去睡覺呢?因為他在為我們批改作業。 

 父母可以給我們生命,老師可以給我們錦繡的前程,濃濃尊師意,款款愛生情,魚水相擁,相伴篤行,奔向美好的未來。祝願老師們桃李滿天下!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祝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