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媽媽,祝福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媽媽,祝福您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祖國媽媽: 

您好! 

  今天是您60周歲生日,作為您的一個12歲女兒—我要把最最真摯的祝福獻給您:祝您繁榮富強,幸福萬年長! 

  不知不覺,我已在您溫暖的懷抱里度過了十一個春秋了,在那由一個個平凡日子串成的不平凡記憶里,因為有您那如陽光般的關愛使我心裡多了幾份溫情,多了幾份美麗的牽挂。 

  記得在您55歲生日那年,一個小女孩無意中聽到爸爸媽媽說,您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最慈愛的母親。您溫柔、善良、堅強,擁有海那樣寬闊的胸懷和天空那樣高的目標。這麼幾句話竟掀起了小女孩心靈里的層層波浪,她哭鬧着要爸爸媽媽帶她去找您,她說她要跟您做朋友,玩過家家。於是那對年輕的夫婦就把她送進了學校,並對她說只要她從此以後能好好學習,自然會找到您的。 

  小女孩一直都很努力地在學習,後來小女孩漸漸懂事了,肚裡的墨水也越積越多了,她才猛然發現,原來自己一直都生活在您的懷裡,接受着您的關懷,一步也沒離開過。 

  去年,您遭受了一場有生以來最大的災難。您遍體鱗傷,血痕累累,但您並沒有被打倒,相反,災難激起了您更強的鬥志。您倔強地站起來了,站得似乎比從前更高了,您用高亢的聲音向世界宣布:“我不會認輸的,打倒了我的身體,卻打不倒我的信念與意志!”終於,您一躍而起,憑着堅強和毅力戰勝了一切!您敞開博大的胸懷歡迎全世界的人們來參加奧運會;您把神七送上太空,讓您的兒女首次漫步在太空、、、、、、您成功了!您向世界證明了自己是最棒的! 

  於是,女孩也學會了堅強,學會了與困難抗戰,學會了跌倒時勇敢地站起來,拍拍身上的污跡重新微笑着踏上人生的旅途! 

  真快啊!往日那個懵懵懂懂的小女孩已是一個上五年級的學生了。女孩長大了,可媽媽您並沒有變老,現在的您依然是那麼地光彩照人,神采奕奕。您永遠都是那麼年輕美麗,容光煥發! 

  媽媽,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最大的心愿就是雙手為您獻上一盆青翠欲滴的萬年青,祝福您像這萬年青一樣永遠青春美麗,永遠神采飛揚! 

祖國啊!偉大的母親!生日快樂! 

  此致 

敬禮! 

  您的孩子

  2009年6月

您正在瀏覽: 祖國媽媽,祝福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媽媽,祝福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