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像孩子一樣祝福你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像孩子一樣祝福你3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一大早,楊宇澤睜開眼睛,刺眼的陽光照射進來,他硬是拉着兩個人起床,正好,粟津也剛好起來在大廳喝水,四個人隨便吃了點早餐,迷迷糊糊的在外面攔個的就往學校趕去。 

  粟津臉微微泛紅,靠在哥哥肩膀上,只是感覺頭有點暈。 

  “粟津,你沒事吧,要不你回家休息”粟寒輕輕的抱住她,看着妹妹疲憊的面頰,心裡一陣心疼“你昨天是不是又喝酒了” 

  “沒事,待會就好了”粟津淡淡的說。 

  楊宇澤和承辰陽轉過頭看着粟津,只是笑,又隨便的在說些什麼。 

  “粟津,以後還是少喝點酒”楊宇澤下車拉着粟津開口說。 

  “呵呵,知道了,已經晚了,趕快先上課吧” 

  此時正是課間操,刑?遠遠地看見粟寒就跑過來擔心的問“粟寒,你們都來了,昨天沒事吧,真的好擔心” 

  粟寒理了理刑?被風吹起的長發說“我這麼大一個人了,能有什麼事啊,對了,昨天喝醉了,沒對你怎樣吧” 

  “哼,你還好意思說,你那麼安靜的睡著了,粟津又喝醉了,急的我哭了半天”刑?又想起昨天昨天晚上,委屈的說“以後別喝那麼醉了” 

  粟寒捏了捏刑?可愛的臉蛋,可能真的忽律了她的感受,總是讓她為自己哭,為自己擔心,卻無法讓她快樂“刑?,有些事,過去了,就不要再想了,我希望能夠看到你快樂” 

  刑?撲哧一聲笑了。 

  粟津一見到死黨柳小希無力的抱住她說好累就爬到桌子上。 

  “粟津”柳小希在她對面坐下來說“你是不是有什麼事,為什麼不說出來” 

  “什麼”粟津抬起頭驚訝的說“昨天喝醉是不是我對你說了什麼”粟津這才想起出昨天好像是小希送她回家的。 

  “什麼都沒說,是我猜的,不過有什麼事你一定要跟我說哦,好姐妹才是最重要的”柳小希急忙說臉上表露出慌張。 

  粟津沒再說話,只是點了點頭,從柳小希慌張的表情,她明白自己昨天說了什麼,只是不願說算了吧,好姐妹也是不願強求的事。 

  哈哈,楊宇澤和承辰陽不知說著什麼大笑起來“辰陽,最近沒和你女朋友聯繫” 

  “夏誘她很忙,哎.....女人忙也是一大理由啊”承辰陽仰起頭望向天空。 

  “你有沒有想過要是她留學3年不會來,你就一直這麼等下去”楊宇澤推開他雙手版主他的肩膀對視着他的眼睛。 

  承辰陽搖搖頭,自己還真沒想過這個問題,不過先轉移話題吧“那個問題以後再說吧,對了,說說你,還不準備找個女朋友” 

  嗯,楊宇澤放開他嘿嘿笑了兩聲“這個嗎.....反正像咱們這樣的帥哥,女朋友不愁,只是哥們不想找,覺得麻煩” 

  承辰陽看着他說“你把頭轉向那邊,看看那女孩,覺得怎麼樣”他隨手指了個方向。 

  楊宇澤望過去,仍是一身清爽的黑裝,披散的長發爬在桌子上痴痴的望着他們“粟津啊,總是給人一種很陽光的感覺,很好啊”楊宇澤微微的笑。

您正在瀏覽: 像孩子一樣祝福你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像孩子一樣祝福你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