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老人送祝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老人送祝福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為老人送祝福

  六二班 李瑞龍 輔導老師 尚秋紅

  重陽節就要來臨了,我們每個人都應該用行動去關愛身邊的老人,我也行動了。

  那是重陽節的前一天,我在寫作業,媽媽在看電視,突然,聽見隔壁的胡奶奶連續不斷的“啊!啊!!”的呻吟聲,我連忙放下手中的筆,向胡奶奶家跑去。我急切卻又有禮貌地敲着門:“胡奶奶,我是李毛,您怎麼啦?快開門呀!”過了好一會兒,胡奶奶才出來開門,只見胡奶奶平時那張紅光滿面的臉蒼白得像一張紙,她雙手捂着肚子,難受卻又溫和地說:“是毛啊,快請進!”我焦急地問胡奶奶:“您怎麼了,鄭叔叔和王阿姨呢?”“哦,他們啊,吃喜酒去啦,我這把老骨頭……走不動了,就待在家裡了。”“哦,是這樣呀,您怎麼了?”“哦,沒事。”胡奶奶一邊搖搖手,一邊還是忍不住地捂着肚子。“您別瞞我了,我都看見了。”我有點不高興了,胡奶奶明明生病了嘛,她為什麼要撒謊呀!聽到我已經識破她的借口,便又笑着說:“沒什麼大毛病,就是老毛病胃疼又犯了,不礙事的。”我聽了心裡才算舒了一口氣,還好,不算什麼大毛病。於是,我連忙扶胡奶奶到沙發上躺下休息。又回到家中倒了一杯水,還找出一片緩解胃疼的葯,便小心翼翼地拿給胡奶奶,關切地對她說:“胡奶奶,這是緩解胃疼的藥片,你吃下它,胃疼就會好一點的。”沒等胡奶奶說話,我又跑回家找出一隻熱水袋,燒了一鍋熱水灌了進去,一摸,嘿,還真暖和!我急忙跑到胡奶奶家,幫她把熱水袋塞進衣服里。胡奶奶感激地看着我,不知說什麼好,只是緊緊地握着我的手,不停地說:“你這孩子長大了,會心疼人了!”我被她誇得有點不好意思,低着頭說:“應該的,尊敬老人關心老人是我們少先隊員應該做的,您不用這麼感謝我。”說完,我又陪胡奶奶一起說話!直到鄭叔叔他們回來,我才回家。

  今天雖然覺得有點累,但是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我想:我以後不僅要關心老人,還要關心更多的人。我衷心地祝願全天下的老爺爺老奶奶在晚年幸福安康!

您正在瀏覽: 我為老人送祝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老人送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