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一抹綠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一抹綠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一抹綠色 

  半期考結束了,我接到成績后,高興的心情蕩然無存,我只能以爬山來緩解心中的鬱悶。 

  我一個人沮喪地走在山腳下,緩慢地爬着。一眼望去,山中到處是光禿禿的樹木,枯黃的樹葉落滿了地上,倏地,我忽然發現草叢中有一抹綠色若隱若現,走近前去,這才發現這是一株三角梅,它充滿活力的生命在冬日的一片枯黃中是那麼的醒目,那麼的讓人感動,我驚詫於它的勇敢和頑強。於是,我想到了我自己,我不能因為一次的考試失敗,就喪失了信心,我不能在失敗中自責,要在失敗中爆發!俗語說的好,失敗是成功之母。雖然我這次考差了,但這只是人生的一次小挫折,只要我認真分析錯誤的原因,今後認真對待,一定會有所作為的。 

  這一抹綠色,也會永遠地留在我的心中,它啟示我不能在失敗中沉淪。它告訴我,要勇敢、要頑強。面對它們,我快樂,我驚喜,我歡呼,我無言。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一抹綠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一抹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