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抹綠色旋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抹綠色旋律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綠色旋律緩緩前來,世界漸漸復蘇。 

  ——題記 

  天空是陰沉沉的,遠方的烏雲好像大軍壓境一般氣勢洶洶的趕來,一層又一層。原先蔚藍的天空早已不見。在這陰沉的天空的承托下,周圍的一切都蒙上了一層灰色,每個人臉上的掛着陰雲,彷彿前面是不可測的深淵,他們是被迫赴死的戰士。世界彷彿是萎靡不振的,一切都黯然失色。 

  就這樣,一個人形影單隻的走在大街上,自己也被這個世界所同化,蒙上了一層淡淡的淺灰色。感受不到任何鮮活的物體。就連平日中看起來那麼招搖,生機勃勃的樹,現在卻早已失去了曼妙的身姿,低垂着頭。綠色都消失殆凈,整個世界彌散着一股暮氣。 

  生活就是這麼無趣嗎? 

  Mp3中悄然流動出《零下demo》空靈的聲響。風悄悄的吹撫過我的耳梢,卻沒有一個愛麗兒帶給我解答的話語。正當我失望的向前走時,Mp3中多了一種聲音,一種不屬於這個世界的,微笑的旋律。我悄然回過頭。眼前出現了一抹綠,在我的面前,流淌出綠色旋律,流淌出華麗的樂章 

  風在為它伴奏,路人步履匆匆的腳步彷彿成了時急時緩的鼓點,周圍的流動的空氣形成了一個個漩渦,彷彿是最美好的舞台。而那抹綠,在這個孤寂的世界中傲然挺立,向世人綻放出那清亮的歌喉。 

  那是怎樣一種旋律啊!宏麗的梵音比不上它的淡然,清冷的單吟比不上它的繁華,喧鬧的樂隊缺少了它的精緻,孤傲的吟唱缺少了它的柔和……這是微笑的旋律。它象徵著希望,象徵著生命,象徵著萬物……這是愉悅的旋律。這般綠色旋律如一泓清泉緩緩流入我的內心,在我的內心演奏出一幕華麗的舞曲。漸漸的,萬物初醒。 

  生活也會變得有趣呢。 

  我不知道是否有人曾經或將會聽到這般綠色旋律。但我知道,綠色的旋律總會在你最失意的時候步履緩緩而來,它慢慢的,如融解的冰雪一般滲入你的內心,叩開你的心扉,慢慢流淌。流淌出你的快樂,你的希望,你彷彿--重新誕生了。 

  我以同樣的微笑報以那抹綠色,它晃了晃枝葉,帶着滿足的神情,消失於我的視眼。那綠色旋律,依然流淌…… 

  天空漸漸明亮起來,地上灑滿了綠蔭。人流,車流依舊匆匆,可每個人的臉上都留有一抹亮麗的綠色。兩旁的樹木搖動着曼妙的身姿。我抬頭,發現綠色旋律在天空中慢慢舞動,接着,上升不見。 

  再見。我微笑着揮揮手,眼角的淚珠反射出太陽的光輝。 

  再見,綠色旋律。 

  再也不見,綠色旋律。

您正在瀏覽: 那一抹綠色旋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抹綠色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