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熟悉的一抹綠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熟悉的一抹綠色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綠色是生命之源。身處大自然,你看見了什麼?是百靈鳥在樹梢上歡快的唱着歌,是杜鵑在不為人知的時刻悄悄綻放,是春姑娘為大地送來涼爽的清風,還是些許小生物在綠葉地下的叮嚀……

  綠,是最養眼的顏色。和諧、安詳。身處綠色之中,會讓人有安全感;身處綠色之中,你會情不自禁的放聲歌唱;身處綠色之中,你會聽到鸚鵡那令人愉悅的“啾啾”聲。

  如今,我們的眼前,是繁華的都市,汽車的“嗡嗡”聲不絕於耳,天上的霧霾越來越重,沒有那令人頓生親切的“啾啾”聲,只有人們那讓人反感的抱怨聲。綠色,曾經的那抹綠色,如今,躲到哪裡去了呢?是深深的土壤下?是凸起的山丘里?還是蔚藍的大海中?

  不,不。這些都不是,它埋藏在我們人類的心裡。從前,綠意布滿大地,到處都是綠油油的森林,到處都是歡聲笑語,而現在,人們為了自己的利益,甘願破壞森林,砍伐樹木,為了建造高樓大廈,樹木被殘忍地割去身體,而我們可曾想過,破壞森林,最後受害的是誰?答案顯而易見,是我們自己。

  樹木是氧氣製造廠,葉子經過光合作用,散發出來氧氣。樹木是抵抗沙塵暴的能手,無堅不摧,默默的守護着我們。如果我們破壞了樹木,就等於傷害了自己。而有一部分人還是不能醒悟,仍舊肆意破壞森林,你可曾聽見過森林的哀號聲?你可曾聞到過樹木腐朽的臭味?你可曾看見過森林那慘不忍睹的模樣?

  土地失去了森林,變得荒蕪;動物失去了森林,無處可逃;人類失去了森林,後果不堪入目:設想三十年後的今天,原本綠意濃濃的溫州,變成了荒蕪的沙漠,遠遠望去,人煙稀少,偶爾會有幾棵仙人掌矗立其中,陰沉沉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聽不見任何聲響……昔日歡聲笑語的我們,都不見了,到哪裡去了呢?

  森林不見了,後果將會是多麼的嚴重,大家快點行動起來,共同保護我們的溫州!

您正在瀏覽: 那熟悉的一抹綠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熟悉的一抹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