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踏雪奧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雪奧運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踏雪奧運 

  這個冬天不冷,因為有奧運...... 

  大雪紛紛揚揚,為北京奧運鋪上了一條靚麗之路.粉裝玉砌的世界令奧運格外 清新,踏上這綿綿壯雪,一定會有五彩心情吧! 

  2008,是我們中國的主宰,絢爛的奧運會在這純潔晶瑩的畫面上塗上大筆輝煌!這次大雪持續時間長,波及範圍廣,大家的心情非凡,這不正映正了我們今年這火熱的運嗎?激烈大雪,火熱奧運,美麗心情! 

  冰雪雖寒,卻有火一般的激情.天氣雖冷,卻有如夢般的期待!奧運正燃燒着,燃燒着,融化了冰雪,溫暖了胸膛,照亮了前進之路因為有了奧運,冬天不再寒冷,反而有些可愛.相信人們會永遠記住這個冬天,記住這個奧運.冬天漸漸逝去,奧運已經不遠,相信踏雪奧運會給我們帶來異樣的驚喜,讓我們期待吧! 

  冰天雪地里,奧運正踏雪馳來......

您正在瀏覽: 踏雪奧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雪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