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夏令營(番外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夏令營(番外篇)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幫我折一下被子。”“婆婆,我想吃紅燒魚。”“爸爸,來陪我下一盤棋嘛……”唉,我這個小皇帝又開始提要求了。沒辦法,我想有許多人和我一樣是小皇帝,小公主,可那個“第一次”讓我吃盡苦頭……

   在“皇宮”里,我都過得不錯,可好景不長,有一天,父王(我爸)讓我去參加夏令營。啊,我居然被驅逐出了皇宮,沒辦法,我只好提上沉重的行李,還背着一床被子,嗚嗚嗚,我被降職了,父王急着忙他的“國事”,只有母後來為我送行。

   坐上火車,心裡很不安,周圍都是我不認識的人,我不敢與大家說話,只是一個人坐在座位上看小說,心裡不是個滋味。

   進了城,還不到半小時,又上汽車,上山了。望着窗外的一棵棵樹向後退去,我真的有點想叫聲“媽,”整整半天沒叫,心裡真的快受不了了。

   到了山上,我被安排到了第四組,我先笨拙地放好包,鋪好被子,由於動作慢了點兒,只好睡到了牆角。天啊,這兒有好多蜘蛛網呀,還是冰冰涼的地鋪,這可與我那“華麗的床”比起來,簡直是天壤之別嘛!!!

   不看其它的,就知道那兒的生活多麼艱苦了……

   回到家,已是一周以後了。

   看着我那美麗的小窩,我的心情是多麼開心呀!但是,從今以後,我一定會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因為,這樣能才自立。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夏令營(番外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夏令營(番外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