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機器人夏令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器人夏令營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到了一個山青水秀的好地方。忽然,聽到一個聲音:“歡迎您來到機器人夏令營,任何有想象力的人都可以參加,左邊是青春營,右邊是童真營。”我想都沒想,便大步往右走去。 

  到了童真營,我一個人也沒看見,只看見四個歪歪扭扭的路標擺在一個小湖旁,上面分別寫着:哈哈營,向左;食物營,向前;幻想營,向右;夢境營,向上。我不容分說,就跑到了哈哈營。一看,嘿!一個貓狀的機器人正給小朋友講笑話。我也加入了進去。機器人正講一個關於狼的祖先的笑話,結果我們笑得前仰後合。 

  咕~誰在叫?原來該吃飯了,肚子正提意見呢!於是,我們全體“營員”把頭一轉,直奔食物營。 

  來到食物營,我驚奇地睜大了眼睛:一個寬敞明亮的大廳,還有一個總的服務台。咦,怎麼沒有廚房?我和其他小朋友的目光都帶着疑問。這時一個機器人廚師走了進來,說:“這裡有一個袖珍小冰櫃,你要吃什麼,它馬上就給你變出來。”哇!我的口水都流出來了!我一邊若有所思地看着手中的菜譜,一邊問:“嗯,我要一份糖卷果和兩份沙拉怎麼樣?”話音剛落,三份食品就出現在我面前的餐桌上。我來了個餓虎撲食,不一會兒就把所有食物都吃光了。 

  接下來,我來到了幻想營。這裡的機器人正在滿足小孩子的各種願望。我故意提出各種各樣稀奇古怪的想法,說也奇怪,機器人居然都能把它們變成現實! 

  在幻想營里很過了一把幻想癮,最後,我來到了夢境營。這裡面的小孩子們正在睡覺。我忽然感覺非常疲倦,也呼呼大睡起來,做了一個香甜的夢。 

  醒了以後,我發現自己回到了家,正躺在床上。 

  咦?剛剛那段就是夢?

您正在瀏覽: 機器人夏令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器人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