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看《母親快樂》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母親快樂》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觀看《母親快樂》后感 

  瓊海市潭門中心小學五甲班張新苗 

  星期三晚上,我們學校組織觀看了一場電影《母親快樂》。 

  電影向我們講述了一位走紅的女歌星——郭辛麗,被他愛人許文龍欺騙、利用,沒了 事 業 。她一個人挺着肚子來到度假村裡辛苦工作、生活。苦命的孩子終於生下來了,取名叫郭子喬 。為了兒子的健康快樂成長,她忍辱負重,辛辛苦苦把喬喬拉扯大;為了感冒發燒的兒子,她冒雨過青三採藥,差點丟了性命;為了讓孩子能接受更好的教育,過上好的生活,她又忍痛割愛,把喬喬送回徐家...... 

  這個故事向我們講述了平凡生活中都有可能發生在在每個母親身上很平常的事,故事情節催人淚下!這是一位偉大個母親 ,她為了孩子不辭辛苦,為了孩子付出一切。 

  生活中,我們每一個人的母親也在默默的為我們付出:天冷了, 

  在你甜甜進入夢鄉時,母親會悄悄幫你蓋好被子;要上學了,母親會不斷的嘮叨着“路上要小心”;放學回到家,母親早已做好可口的飯菜...... 

  母愛,從一個個小小的動作里看出來,母愛,從一句句家常話中聽出來......母愛是無處不在的,我們要好好珍惜這份寶貴的愛! 

  ○指導老師○薛小青

您正在瀏覽: 觀看《母親快樂》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母親快樂》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