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看《暖春》感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暖春》感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利用兩堂思品課觀看了《暖春》,《暖春》的主人公是小花,她是一個農村的孤兒,在村子里有一位好心的爺爺把她收留下來,她帶着一個風車,沒事的時候總喜歡玩,因為這是她死去的奶奶給她製作的。她爺爺每天砍柳枝掙錢給她掙學費,她到了上學年齡,她對老師說:“老師,您能用鉛筆給我判作業嗎?”老師很不解地問:“為什麼?同學們都喜歡用紅筆判,而你為什麼讓我鉛筆判?”小花聲音有點咽地說:“我只想讓爺爺少砍點柳枝給我買作業本。”老師收下那枝短短的鉛筆頭答應了她的要求。小花長大后考上了大學,在回家鄉的時候,在家鄉看到小孩們放風箏,她心裡想:我要保護這裡的一草一木,是這個村子把我養大。

  我們都被這個故事感動了,心裡不由自主想:我們多麼幸福,有着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姥爺姥姥等等許多人的愛,而她卻是在村子里長大,享受不了這多人的愛,我要珍惜現在幸福的時光,好好學習,不辜負家人對我的期望。

  媽媽的話:我沒有看過《暖春》,看了睿睿的日記,她能從中受到教育,我很高興,知道珍惜,有機會我也要看看《暖春》。

您正在瀏覽: 觀看《暖春》感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暖春》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