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黑蒙蒙的天空中,飄來了一群可愛的小調皮,它們個個都穿着雪白的衣服,戴着六角形的帽子,還有不同的圖案,漂亮極了!我想這肯定是天上的仙女精心編織,送給人間的新年禮物吧! 

  雪花飄飄,輕輕地落在樹梢上,給大樹披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頓時,大樹感到不那麼冷了,大樹對雪花們感激不盡。雪花飄飄,輕輕地落在小草邊,為小草遮風擋雨。 

  雪花越飄越多,天空中飛揚的雪花,頗像春天裡的柳絮。 

  雪花們整整飄了一夜。 

  雪后的大地銀裝素裹,白茫茫的一片,變成了童話世界。路邊的一排排大樹自豪地綻開了滿樹銀花,在陽光的照耀下,泛出金色的光芒。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啊!偶爾有幾隻鳥從樹的頭頂掠過,使得大樹身上的雪花掉了一地,蓋住了樹下的小草。枝頭的喜鵲也陶醉在了這優美的雪景之中。站了許久,就瀟洒地飛了起來,然後嘰嘰喳喳地歡叫起來。 

  當然也少不了我們小朋友。雪后,我們幾個小朋友還有我的姐姐妹妹一起衝出家門,堆雪人,打雪仗是我們小孩子最高興不過的事了。打雪仗,也不管冷不冷,抓起一團雪就往別人身上扔。我乘姐姐不注意,把一個大雪球塞進了她的脖子里,冷的她瑟瑟發抖,我卻在一旁笑得前仰後合,直不起腰來。姐姐知道是我扔的雪球后,趕忙抓起一團雪,我則跑得比飛機還快。頓時,打鬧聲,嬉笑聲,響成一片。堆雪人,我們每個人都拿着一把鐵鏟,每個人都鏟着雪,把雪都堆在一起,這樣身體就做成了。不一會兒,頭也做好了。我們用棗子做他的眼睛,用蘿蔔做他的鼻子,用掃把做他的手。姐姐還給他戴上了花環。 

  啊!白雪!

您正在瀏覽: 雪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