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這個世界的第一縷陽光照進房間,我便匆匆起了床。打開窗戶,只見一片銀裝素裹、白茫茫的世界,天空也飄落下來一個個白色小團。許久才反應過來——這不是下雪了嘛!

  突然有了一種衝動。我急忙打開門,站到外面,好像這樣更適合與雪交朋友。去摸摸樹,本來應該摸到硬硬的、粗糙的樹皮,現在只摸到雪。抬頭,本應空空如也的樹枝,現在“做了媽媽”,身邊圍着雪。我愈看愈激動,愈看愈激動,不禁吟誦起唐代大詩人岑參的詩:“北風卷地白草折,胡天八月即飛雪。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我感覺這裡是個矮小的地方,更上一層樓是不是會有一些寫作的靈感呢?果然,到了6樓后,一切盡收眼底。高高的大廈,不再有以前的神威——它變成了一個冰激凌……哦,天哪,冬天吃冰激凌?!不可思議。喔,等等,瞧,它多麼有趣!噴泉池被凍成冰后,上面布滿了雪,有些大膽的人一腳踩了上去,啊!他多像聖誕老人的臉!

  但如果你以為一切都屈服於雪,那可就大錯特錯了。遠處的松,昂然挺立在大地。

  雪停了。小夥伴們個個都從“老鼠洞”里鑽了出來,堆雪人的堆雪人、打雪仗的打雪仗……一瞬間,美就已經化為烏有。

  雪是冬天的精靈,冬,特色就在於雪景。五年級:告別友誼

您正在瀏覽: 雪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