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雪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雪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冬天是一年的結尾,又是新一年的期盼。有多少人如此的期盼,期盼這冬日的來到,冬日的雪。冬季的相約,你和我的守侯。守候來自大自然的雪。落下紛飛晶瑩的雪。雪像煙一樣輕,像銀一樣白,飄飄搖搖,紛紛揚揚,從天空中飄下來。雪淡淡的,淡淡的,白色的點落了下來。像鵝毛一般,輕盈。輕輕的,輕輕的,隨風飄動。雪花剛落在地面上就逐漸融化了,消失的無影無蹤。雪像淘氣的孩子一樣,在路上貪玩,與夥伴談話。不斷成長,或許也帶着自己的夢想,就這樣,落了下來,落到不同的地方,實現了自己不同的夢想。

  雪還是很好的舞者。風聲就是她的伴奏,藍天就是她的舞台背景,在空中這個極大的舞台上展現自己不同一般的舞姿,她穿着白色的舞裙,翩翩起舞,靜靜的舞蹈,眾多的舞者為我們演繹了一場最美的舞蹈表演。仔細再看,小鳥隨着小雪兒舞蹈,這是大自然最美的舞與歌。在地上有千千萬萬的觀眾在關注着她。和她一樣開心,為她的到來走出家門,雪跳完了舞,累了,便落到了屋頂上,樹上,雪沫中飛舞到花草上,慢慢地躺在濕潤的大地上。靜靜的飄到孩子的手心裡。帶給我們別樣的開心,別樣的快樂。

  紫鵑伴鶴村如海,雪雁迎春花自芳,春風送暖燕剪柳,飛雪迎春蝶戀花;雪是冬天的使者,潔白的象徵,它以自己獨有的身姿裝點着大地,像玉一樣潔,像煙一樣輕,像柳絮一樣柔,隨着冬姑娘的身影紛紛揚揚的飄落,難得的美,美得如此之妙,又如此之小。不讓人厭煩,如一杯冬天裡,恰到合適的熱茶,溫暖到心頭,如一杯夏日裡,適合身體的涼茶,回味到心底。

  冬日的小雪,不會阻礙道路的通行,不會壓彎常年的大樹,不會壓斷空中的電線。不會給我們帶來很多煩勞與憂愁。她讓我們欣賞喜歡她的同時更加開心,快樂。

  冬日的小雪有很多的美仔細去欣賞,雪。

  六年級:含淚的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雪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