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圍山雪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圍山雪景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圍山雪景 

  花開花落,似水流年,又到了一個寒冷的季節—冬。 

  雪花飄落,覆蓋大地,一片寒冷之意瀰漫四周。人們都到房裡去享受暖的空氣。你去過大圍山嗎?那兒的冬天是最美的。 

  當你步入大圍山的第一印象便是雪。看,山上,地面,樹上都載滿了雪,晶瑩剔透,在太陽的照耀下閃閃發亮,山坡上的雪像一件棉襖,裹住山坡以免受凍,多像慈愛的母親啊!山腰的雪像一層薄紗圍住它,就像一位雪女,山頂的雪更是美,白白地雪不停的積壓在山頂上,眺望,像是與天相吻的銀邊。 

  被雪覆蓋的山,白雪皚皚,遠看像是一張白紙,隱隱約約有些缺口還未遮住,似乎要遊人看見上那失敗的樣子,但上並沒氣餒而是精心呵護着那極少的樹—雪松。 

  白色的紙上因有雪松才成一幅抽象畫,看那脫光了葉子被銀裝素裹的樹只是低下頭盡量躲避寒風的來襲,而那翠綠欲滴的雪松好像是凡高的使者,用它那綠色完成凡高在白紙上的點綴,完成凡高那獨特的曲線。抬頭觀看山和山頂,山腰,山坡上堅忍不拔的豎在那雪地的雪松,我是心不由的震一下,雪松的這精神不正是我要尋找的嗎?它的堅忍不拔,頑強意志,頂着寒風也要讓我們看見冬天的綠。 

  叮叮咚咚,河流不停的向前游去,因為雪的加入水變的更清冽了,可以看清水底的草左右擺動,岸上樹的倒影,雪松的倒影,都映在這藍色的背景里,河流成了一面鏡子,供冬天景物打扮,就連石頭也都被吸引過來了,寒風不時的為著聚會添以色彩吹出最為高潮的“曲子”雪也不禁跳起舞來,從山上滾了下來,雪松和落光了葉子的樹都用力抖擻掉身上的雪輕快的扭動起來。冬天的一切都在這水藍的熒幕上放映…… 

  寒風繼續的飄,我站在雪地里欣賞這溫柔可愛的冬天。 

  又是一年中終極的季節—冬,卻只有雪松在歡迎這個冬天……

您正在瀏覽: 圍山雪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圍山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