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雪景 

  六年級(2班) 雷 希 

  冬天來了,它踏着無聲的腳步來到人間,清晨,我拉開窗帘,啊!一幅雪景在我眼前閃爍,雪還沒有停,還在無聲無息的下着,彷彿是一雙慈母的手給大地編製雪白的絨衣。 

  雪停了,但還沒有化,我就在這雪景的陪伴中,踏上去外公家的路。路上,我好奇地看看周圍,好美啊!樹變白了,像一棵棵被點綴過得聖誕樹,池塘也結了一層很薄的冰,許多沒被凍僵的昆蟲正在少年宮面滑冰呢!咦?樹下是什麼東西在一跳一跳的?原來是外出尋食的小鳥,可能是找不見食物的緣故都集聚在樹下,我不想去驚擾它們,也許它們正在開party,不然它們怎麼跳得那麼歡? 

  走着,走着,我來到了一片草坪,因為下雪,上面好像鋪上了一床白色的大毛毯。草坪上,夥伴們已堆起了許多雪人,各式各樣,栩栩如生。 

  雪,它是美麗的,它是無法用語言、音樂、美術來描繪的,因為它在無聲中有着多變的旋律,色彩雖少但自然而純潔。但它是實實在在的,是大自然智慧的結晶,它帶着人們的希望翩翩而來,它為寒冷而單調的冬天增添了許多神秘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雪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