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蘇州雪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州雪景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這句名言相信大家都聽說過吧!天堂是美麗無比的,但蘇州的園林風景更是一絕。那如果在美麗的風景上再加上一層雪景,豈不是美上加絕了嗎?這次我去蘇州就領會到了這美上,加絕的蘇州園林風景。

  這次能看到雪景還真意外,純屬巧合。頭一天我還犯了一場病。暈暈忽忽的睡到了天亮。第二天,我拉開窗帘一看,嘿,周圍上下成了銀裝素裹的世界。窗戶邊上;房子頂上;人行道上;車子頂上;大街小巷裡;花草樹木上……都給鋪上了一層白色的新衣裝,可好看啦!不過,還好看的在後頭。

  到了遊玩時間,我們坐車來到了獅子林。這稱之為“假山王國”的園林可謂一絕。園林之中有個假山迷陣,也叫假山迷宮。這個迷宮,假山是高的高低的低,各有各的形狀各有各的姿態。它曲折盤橫、結構緊湊。一不留神就會走迷路,在裡邊走上三天是沒問題的。不過我可不怕走迷路,因為有美麗的雪景包圍着我,比走假山還另有一番品味,我欣賞都還欣賞不過來呢。走累了,歇一歇,但歇息的地方早已積滿了白雪。大家一看,已顧不得坐下來了,連忙拿起相機照上幾張。也稱得上是到此留念吧!不過我們在盡情欣賞的同時,也發現了一個問題??我們迷路了!!沒辦法,時間有限,我們也只好從石山上連爬帶跳地“走”了出來。嘿嘿,不好意思。

  我們又接着走到了獅子林的“林中之寶”??九獅峰。旁邊有六個小獅子圍成了一圈,中間還有一座假山。也是獅子,有多少只呢?因為是九獅峰嘛,所以一共有9隻,周圍已經知道了有六隻小獅子,那麼中間就有三隻獅子了。其中,一頭是一家之主??雄獅,最壯最雄偉。它旁邊有一隻母獅,看起來比較溫柔。還有一隻獅子,是最小的獅子它站在它老爸的背上可威風啦!它可是身披銀裝的喲,因為它被大雪覆蓋了。其它小獅子的頭上、背上也都分別積滿了雪。真是在蘇州園林假山的風味上,再加上了一層雪白的衣裝。雖說是雪覆蓋在了假山上,卻沒有覆蓋完。在假山頂上若隱若現。像是給假山鑲上了一道雪白的銀邊。

  這次下雪,讓所有的遊客都大飽眼福。也讓我體會到了蘇州園林雪中的美麗景色。

您正在瀏覽: 蘇州雪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州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