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校園雪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雪景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說:好雨知時節,而我要說好雪也知時節。 

  今年冬天,天氣比較寒冷,空氣污染比較嚴重,人們,尤其是老人,感到非常難受,他們急需要一場雪來凈化空氣.雪姑娘讀懂了人們的心思,在一陣寒風過後,小雪花都爭先恐後的往下跳.紛紛揚揚的雪花,在風中飄飄起舞,一會兒跳起來探戈,一會兒跳起了恰恰,不一會兒,整個校園變成了銀色的世界.操場成了一張大大的"雪毯",房上鋪滿了'棉絮',光禿禿的樹枝上開滿了"梨花",柏樹上掛滿了"雪球",遠遠望去,玉樹瓊枝,粉妝玉琢,就像一幅充滿詩意的畫。 

  後來,雪停了,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陽光照在雪地上,映出了一道道七彩的光芒.樹枝上的'梨花'柏樹上的”雪球”,撲通撲通地往下掉。不一會兒,地上的雪全化成了水,跑得沒了蹤影。 

  這是今年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雖然它沒在人間停留多少時間,但是,它給人們帶來了健康與歡樂,我將永遠把它銘刻在我童年的記憶里。

您正在瀏覽: 校園雪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雪景 暫無評論